close

天啊!!炎炎夏日,吃甚麼最好!當然是要吃消暑盛品~

J姐最喜歡蒐尋北 南隱藏美食~~

但之前就是懶惰,懶惰,還是懶惰~沒有寫部落格的動力~~

現在,一一不藏私;只要J姐覺得好吃,一定大力推薦!

不廢話 不多說!!

今日來介紹,隱藏在台北東門站捷運2號出口的夏日冰品金雞母

 

J姐一開始根本就是亂走,一直在東門市場穿梭,但其實也讓我見識到了東門市場內的奇觀~

都是狹窄的巷弄,裡面相當悶熱;都是在裡面辛苦打拼挣一分錢...偉大!

出了東門市場的巷弄,當時J姐的右手邊,就是今日的目的地金雞母!!

IMG_3375.JPG

店外的柱子上,有一本順位叫號的填寫表!!

J姐跟J姐的姐姐,還有J姐的女兒(霓寶姐姐),為了嘗鮮;一樣在店門口等了45分鐘!!

幸好霓寶一直睡一直睡,才讓我們在等待的45分鐘裡,耳朵是清閒的!!

不然我相信,霓寶姐姐肯定暴走!!

IMG_3377.JPG

金雞母位於一個最佳的基地位置,屬於一個三角視角,但缺點就是內部空間太小,因為,生意太好!!

所以,像是這種隱藏在市中心角落的美食,就非常需要網路科技的發揮,才能更遠遠傳達到每個角落!!

這45分鐘的煎熬,真的是很熱;然後,店內看著吃冰的客人,J姐只能垂涎欲滴,望梅止渴!

主要是看到霓寶姐姐睡到在滴汗,所以,我們有10分鐘前往上圖,路的尾端有一個小小7-11LOGO~

其實不遠,走過去吹吹涼,只需要2分鐘路程!!

終於終於~~輪到我們了(霓寶姐姐還是在睡,很好~妳吃不到了)

它們的菜單很有質感,是用木頭做的,就跟他們的招牌一樣,簡潔大方!!很有日式風味的感覺~~

飲恨呀~為什麼為什麼!!!我沒有拍到菜單(一整個很希望我夢寐的玫瑰冰品趕快來到我的眼前)

然後心花"蕩"?漾的一口一口吃進我的心坎裡喔~耶~~

以下圖來表示J姐的歉意,當作一下菜單~真正在店內的,還是有相當多的可以選擇!

聽說它們的奶酪也是激推唷!下次J姐會再帶霓寶姐姐再去嚐一次~~因為,別讓霓寶姐姐不開心

IMG_3376.JPG

冰品來了!!冰品來了!!

下圖這道叫做 春暖大花玫瑰冰』好讚喔~(鼻音)

整個內容、外觀、色澤,相當精緻有條理!!

J姐的第一口是湯圓(俗稱白玉),一口咬下去那種在嘴裡彷彿兵乓球在嘴裡亂竄的Q勁(可以再誇張一點)

但J姐不誇張,有些市售湯圓放置在碎冰上,外表會有些生硬;金雞母的口感,完全排除掉~

還有那一顆一顆鐵觀音茶凍,冰品內的酸甜滋味,完全是靠玫瑰帶起來的;完全解除我們在外頭等了45分鐘的疲憊與汗流(J姐表示:等的很值得)

整碗端來,甚麼減肥(不用)甚麼經痛(不會)甚麼吃不下(不可能),通通給它吃光光!!

但這碗玫瑰冰小有心機,吃到一半時,會發現內藏有綿密的紅豆餡~整體不甜不膩,恰到滋味!!

然後,在淋上此冰品會附上的煉乳~~OH!MY~GOD~~

整個空間好像為我點播  『李千娜的心花開』.... 人太多~J姐不好意思搖擺!

IMG_3358.JPG

再來,第二道甜品登場 『小山翠玉』

內容物包含:紅豆 地瓜圓 愛玉 

附加品有:抹茶 牛奶

端上第一刻除了拍照,J姐第一口鮮喝它的甜湯~真的是清涼好滋味

J姐真的是太喜愛 愛玉這項產品~J姐平常時在家,就常煮洋菜來做成果凍給霓寶姐姐吃!(自己也很愛,因為養顏 健康 抗老

IMG_3364.JPG

 各位觀眾,有沒有看到,抹茶已經進入這座冰山之中,已經點醒點亮這座冰城~~

抹茶是J姐到日本,必吃必點必買必看的一樣產品!除了我很愛的顏色,連做光療指甲也會選這色之外,更愛它的味道~

雖然J姐比較喜歡較苦澀的抹茶,而這道抹茶涼品,是屬於眾人可以接受的臨界值!好推~

IMG_3369.JPG

等到冰品都融化後~J姐選擇這時候才把牛奶倒進碗裡,變成完美的一道 『抹茶牛奶新感受』

J姐覺得又戀愛了~怎辦!但。。。帶著霓寶姐姐就可以表示,已經將J姐桃花,一概剪斷

只剩甜品了解我的心

IMG_3370.JPG

 

吃完了兩道冰品,心滿意足~

小小的三角窗店面,創造了一股大大的商機~

除了好吃美味,更是每一年只會越來越熱的夏日,帶來身心靈一種舒暢的調劑品

菜單就躺在櫃台

IMG_3351.JPG

平均坐滿人數差不多是 10~14位;不含願意站在櫃檯吃的客人!!

IMG_3354.JPG

有時候店裡很忙碌,就麻煩各位來品嘗美食甜品的客人,將吃完的空盤放置這裡唷

而且,插座上老闆很可愛,都會放置一隻恐龍在那邊~~真特別!!

IMG_3355.JPG

工作區,只有忙不停的在位每位客人期待已久的精緻甜品創作著。

IMG_3374.JPG

離開金雞母,外面依舊站滿了人,基地在這裡的好處也有一點,沒有靠近車多擁擠的路邊,不然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危險呢!!

而且在安靜的巷弄,當天去吃的客人,品性修養都很好;沒有讓整個巷弄成為一個吵雜的環境!!

IMG_3349.JPG

IMG_3379.JPG


金雞母Jingimoo 甜品 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gimoo/?fref=ts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

電話: 0908 232 10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歡迎參觀霓寶姐姐的生活日記

<如果有喜歡,希望你們可以給我按一個讚,讓我知道;或者是在育兒方面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留言給我。>

arrow
arrow

    ▶鐵娘子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